Buonanotteluna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dolorets.

在无数个睡不着的夜晚,我穿越沙漠目睹自己的荒芜和贫瘠。我的女孩,我的小女孩捧给我绿洲的水,而我靠近才发现那是海市蜃楼。她蒙罩着不真切的光,冲我微笑,微笑如同天上闪烁的星星,又像火焰。感染我,卷席我,使我飞入云端。我听到我的心在一瞬间说,如果我有灵魂,我甘愿在此停留。很久之后我才发现,这火是如何颠覆了我。风吹散一切,我继续干渴的路程。很难说这风是温柔还是冷酷,风只是刮风自己的,正如同这沙漠上千千万万只是忙活自己的余生。当风并不缠绵地穿过指尖,我仍会有被亲吻的错觉。我不知道这沙漠的边际,不知道是否有天走完,之后呢?
在这个夜晚,我停下来躺下,只是张开怀抱看天。

评论